42.3可以打intel补丁了?

这几天哪两个intel漏洞说得很严重。我好害怕。

不用管,没看新闻说嘛,攻击都是实验室里模拟出来的,真实世界,目前没见到有利用这个方法攻击的。另外,只要你电脑不是公网24小时联网,打不打补丁都一样。

你要担心不是安全,而是 I/O 性能掉一半,CPU 性能狂降30%的杯具会不会落在你头上。

:grin: leap已经在 tw 之前更新了相应补丁, 正常update就可以了,tw 昨天也更新了,目前正常使用没有明显感觉

悲剧的是云服务平台。个人电脑中招可能性不大,漏洞利用起来难度很大,内核空间给 hacker 看,每个人的密码存储的地址也不同,除非是针对你一个人发起的攻击,不然成本太高,Android 和 Windows 旧版本那么多,低成本肉鸡多的是。另外 i 系列产品似乎性能降低没有那么夸张的 30%,据说大概在 10% 左右,一个日用的 Linux 很显然用不到 90% 以上的 CPU,游戏性能可能会降低一些,但是 Windows 也降维了啊。

今天早上打开Android studio 发现了3个多G的更新 然后开始update 然后同时我有插上了手机把/home/
里面不到三百M的文件rsync到手机上 然后我就发现我的CPU爆表了 鼠标反应迟钝的要死 持续了大约五六分钟吧 不知道这个现象是不是因为这次更新引起来的 别的程序就开了一个chrome。

怕的不是漏洞,而是更新,因为更新之后性能会下降,还好我是a卡

我在win7下感觉不是太明显

我win7从来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