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安装 cmake 3.10.1

输入 ./bootstrap 报错:

bash: ./bootstrap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大佬求助,第一次这么安东西不太会:joy:

源里面没有吗,TW的cmake版本就是3.10.1,leap添加源也行。报错不存在就是不存在的意思,你至少ls给我们看一下到底有哪些文件吧。

内阁Leap我换的中科大的内阁就到3.5的

是这样吗,不太知道:joy::joy:

这里里面有您说的TW源吗


打开我前面发了的那个链接,看我高亮的部分有一个一键安装按钮。你说的那些源是同一个源(官方源)的不同镜像,跟我说的不一样。官方源正如图中显示的确实是3.5,但我的意思是这张图里面的非官方源或者开发源。

从ls 来看并没有楼上你输入的文件,报错没有文件就很正常了啊,

我不知道输什么,百度的,他说用这个指令,用楼上的方法安好了,谢谢:joy:

谢谢,安好了:joy:

1赞

一般装这些工具,先去官方源搜下sudo zypper search xx 如果遇到没有,或者版本什么的和你的要求不符就去这儿搜一搜,找对应的符合要求的,如果都不符合才应该推荐自己编译安装之类的(比如你这儿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