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42.3版目前有办法升级内核到4.15.2 ?

系统上查了一下, 42.3版的内核目前是4.4.115的版本, 试过用Yast可是无法升级到4.15的内核.

想请问是不是目前的版本不支援? 该如何正确升级到最新的内核?

谢谢.

加入下列软件源后再更新系统可以升级内核。

更换最新开发版内核(RC版)

sudo zypper ar http://download.opensuse.org/repositories/Kernel:/HEAD/standard/ kernel-repo
sudo zypper ref
sudo zypper up

更换最新稳定版内核(Stable 版)

sudo zypper ar -f http://download.opensuse.org/repositories/Kernel:/stable/standard/ kernel
sudo zypper ref
sudo zypper up

我的VPS上是 Stable 源,最新的版本号是 4.15.2(18年2月10日)。

Hi, 我尝试过您上述给的指令, 但是会显示 too many arguments.

想请问这个错误的意思是?

抱歉, 小弟新手, 谢谢.

把复制的命令的蓝链换成真正的地址,目测你是就这样复制去终端了

实在抱歉,之前用手机编辑的,没注意格式,现在在原处改正了,你再试一下。

改天有时间来试试,大蜥蜴为了求稳,内核确实比较老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