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ny 不提示错误

我装 geany 用于编 C/C++ 程序,以前都提示程序哪里错了,现在不提示了,有错不编译。

我又查看里面的编译命令是:

g++  -Wall -c  "%f"

我改成

g++  -Wall -c "%f" -g

还是不提示程序哪里错了。

我把它remove , 重装还是不行。

$ zypper remove geany
正在加载软件源数据...
正在读取已安装的软件包...
正在解决软件包依赖关系...
将移除以下 1 个软件包:
    geany
1 个软件包将移除.
操作完成后,将释放 6.6 MiB。
继续吗? [y/n/...? 显示全部选项] (y): y
(1/1) 正在移除 geany-1.24.1-32.1.x86_64 ...............................................................................[完毕]
额外的 RPM 输出:
gtk-update-icon-cache: No theme index file.

是“gtk-update-icon-cache: No theme index file.”?如何解决?

不是 gtk-update-icon-cache,那个是管图标缓存的。

我写 C/C++ 比较苦手。能不能给个以前肯定会提示错误的 example 我来看看?

重建一个用户,用新用户登录,geany又提示哪错了。好多软件又正常了。

删掉配置文件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