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Blaster ZxR声卡驱动怎么搞

硬件创新Sound Blaster ZxR 声卡,驱动不起来,只能用板载声卡,怎么解决啊?官方还没有openSUSE的驱动,只有windows的

@Ocean 去关注下这个帖子吧:

http://forums.creative.com/showthread.php?t=741501

这说的是ZxR确定不能工作的对吧?失望啊。
国内官方提供的驱动有linux系统的选项,但是,没可下载的驱动。
这个论坛中说的好像也是在测试啊

你往后翻翻看吧,我就看了一页,不知道能不能用。Sound Blaster 家的驱动本来就很难搞就是了。

不上子卡,只要母版,然后照着创新论坛的帖子搞,是有机会出声的,但是目前只能 RCA 口,换句话说也就是你想让它在 Linux 下发声,就意味着要放弃模块、子卡和 6.5 的耳机输出,不划算…

14 年我就在硬件驱动这板块发过询问贴了,基本上,如果有进展的话我会补充那个帖子, 就是 CA0132 那个…

水区那个“微波炉”帖子也是我发的,因为实在等不了进度了,还是换 DAC 吧,又能保证音质又跨平台…

:sob::sob:机器上最贵的是显卡,其次就是这个Sound Blaster ZxR了~这可如何是好

这卡芯片驱动的支持是没有问题的,在于没有人给它调接口,因为内核大神没有卡

技嘉主板带这个芯片的基本上都能用,ZxR 没人去调… 你可以等,一直等到你换新声卡的时候基本上就能正常用了 因为创新还在用这个芯片出新卡…

好吧,谢谢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