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对AMD的锐龙支持如何?

AMD锐龙笔记本电脑+42.3散热好?有装过的?

这个有支持吗?移动端的锐龙核心没出来多久吧,内核不一定支持来着

Ryzen APU 至少要 4.15 内核才能支持显示核心,那么你只能上 Tumbleweed了,接下来的 Leap 15.0 的内核也只是 4.12。

可以自己安装新版内核。

对自个编译安装内核的菊苣们表示衷心的佩服

和企业挂钩的发行版不能光看内核版本号,因为它们 bpo 了好多东西, 老版本号一样支持新硬件的

1赞

并不需要自己编译,OBS可能就开发源。

不带核显的CPU, AMD 1600X需要什么内核?怎么看,我前两次折腾leap失败了,安装完进不了系统,提示什么chipset 有问题。

这个不知道。但是以前的centos6都支持,但是按道理说,商业支持发行的linux是支持的

主板返厂刷 BIOS,如果 CPU 没被我插坏,这周就会有结论。

应该 4.10 就比较完善了。

Ryzen 2700 + X370 情况是,CPU 没多大问题,主要是主板。风扇转速读不出,CPU 温度读不出,板载声卡无法驱动。Leap 15 应该会有改善,完美支持可能只有 TW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