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时无法访问本站,无解

有时候要等到后半夜,有时候需要刷新个几十次:joy:

近一段时间各地运营商的国际出口状况很迷,有时候看着像被墙干扰了,有时候又明显是国际出口拥塞,从全国范围多次测试明白地显示没有被墙
另外我自己用杭州电信(家里和公司都是电信出口)一直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已知有问题的有部分地区移动和鹏博士,暂时确实无解

近段时间经常上不了,家里是长城宽带。

联通的宽带和 4G 表示还好,上不去就挂 VPN 吧

应该是域名 3 月 25 日过期了,DNS 逐渐转 parking 的原因,也许是 parking 的地方被墙了。@phoenixlzx 已经续命了,过几天 DNS 全部改过来就好了。

1赞

opensuse.org.cn 的域名今年中过期,能抢注吗?

你可以跟 @ZhaoQiang 说说看 :wink:

是移动或者鹏博士吗?这两家访问日本、美国和香港阿里云时,经常遇到无法访问的情况。你可以向他们或者阿里云的客服投诉试试。

然后,还是挂梯子吧。

可是我根本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网站的可用性貌似不错哦

因为你的 ISP 比较靠谱呗。

无法载入应用
看起来你掉线了!请检查网络连接并重试。
QQ%E6%88%AA%E5%9B%BE20180427140716

有新问题了?

一样的问题,都是网络不畅。

从来没遇到过。

我用的是鹏博士运营商,forum.suse.org.cn 能ping通但是打不开网页,
直接登47.74.36.140 并且添加证书例外,就可以正常访问了。可能是证书的问题

不是证书的问题,不要随意添加例外。鹏博士访问国外阿里云是能够 ping 通但访问超时的。

广东有线U宽频(和5楼类似),显示TLS握手超时,尤其会出现在部分使用CDN的网站,部分网站(如Github)有时会出现ping得但上不了(Firefox显示正在连接某网址······)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