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 包状态 ubuntuone-client

现在这个包有 13.1 版了,安装上不知道怎么用,似不正常。原想写信询问包管理者,发现就是本站玛格丽特苏,所以改发贴问。这个包目前什么状态?已经适合使用了吗?

安装后 setting 工具中没有找到 Ubuntu One 选项。推想可能改成命令行启动的,在命令行执行 ubuntu-one-launch,程序立即返回命令行,没任何错误。进程中也找不到它。试执行 u1sdtool:

> u1sdtool -h
Traceback (most recent call last):
  File "/usr/bin/u1sdtool", line 34, in <module>
    from twisted.internet import gireactor
ImportError: No module named twisted.internet

P.S. 个人对使用什么云服务没有精力选择,也没有偏好,只要能用就行。当时 UBUNTU 还可以用的时候,使用 Ubuntu One 是最少折腾路线。现在在 SuSE 上仍然使用旧云服务商就不用跟着换手机(一个 IOS 一个 ANDROID)和另一台电脑上的客户端,不用重新传文件,也是本着最少折腾原则的。按同样原则,之前发贴问 IBUS 如何修,修不好才换成 FCITX(其郑码不须空格确认的特性需要月把时间适应现在天天删多余空格)。换操作系统引起换桌面(UNITY 改 GNOME)又换输入法已经折腾一星期,动静很大了,播放器也不能用 仍在折腾中 ](Totem asks me to install codecs that are already installed!) ,但愿不要波及换云服务。折腾完这些,希望扫描仪和打印机能更顺利些。

C 公司已经放弃 ubuntu-one 了。

我之前打包了一些依赖关系和几个主包,当时能实现的功能是命令行传文件,但后来因为工作原因停顿了一段时间,现在 Ubuntu 官方已经放弃 Ubuntu One 了,所以剩下的工作我不会继续了。可能会在有空的时候把我做好的非 Ubuntu 独有的依赖提交给 openSUSE 官方(比如 python 的一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