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下载的widget无法安装

我从 add widget–>get new widgets–>download plasma widgets 下载的 widget 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安装?

下载后就会和原来就有的 widget 放在一起,你选择他就好了。

我点击 Add widgets 在里面并没有找到我下载的 widget 是不是要手动安装 ,还有就是我下载的 widget 存放在哪个目录下

@secrets

  1. 如果没装成功在 Knewstuff 里就会显示 failed,不然就是装好了。
  2. 不是你装时叫什么(比如 icontasks),装好后在添加部件那里就叫什么的。它会是一个本地化过的描述性名称(比如“图标任务管理器”)。找的时候认真点。
  3. 你下载?你没下载啊,那是系统自动下载的,在 /tmp,装完安装文件就没了。

Sent from my iPhone 5s using Tapa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