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默认以windows media player为播放器的问题?

我已经参照 bbs.shendu.com/thread-1813433-1-1.html
support.mozilla.org/zh-CN/kb/%E5%9C%A8%20Firefox%20%E4%B8%AD%E4%BD%BF%E7%94%A8%20Windows%20Media%20Player%20%E6%8F%92%E4%BB%B6

安装了 gnome-player,然后根本没找到有 gecko-mediaplayer、totem-browser-plugin,希望知道的大神说说!

总不会每次都要进虚拟机才能打开网站吧?

这个问题是很难整的,我去的网络学习网站,现在还有计数问题没解决。

我现在可以在网络学习网站上看视频,但网站不能计算我的学习时间,不能触发在视频中的提问。

恩,我们应该是一样的问题!那只能开虚拟机了? :question:

目前只有开虚拟机。

测试的时候:
我用的是 playonlinux。安装了 ie7.0 , mediaplayer ,flash , 还是不行。

不知道缺少什么库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