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提交 wkhtmltopdf 到 Publishing 了,略有疑问

我在自己的仓库编译的时候,只有 13,1 的,本来没想过提交上去的。后面看着不错就提交了。但是我去 Publish 那里看了下我提交上去的包,其他版本的 rpm 也构建了,包括 Factory, openSUSE 12.3 等等。这么说的话,我的 specfile 应该考虑全面一点,比如其他版本的 openSUSE 的依赖可能不同之类的了?
Publishing 那边看到我的 request 的时候知不知道我这边只打包了 openSUSE 13.1 的 rpm?

最安全的提交开发源的方式是 branch 该源中的任何一个包,把你的包复制到生成的源,然后在那个源里做。

Sent from my iPhone 5s using Tapatalk

了解,下次注意点。话说光是 openSUSE Factory/Tumbleweed/12.1/12.2/12.3/13.1 就已经很多了,还有企业版的,Arm 的,实在太多了吧,顾不过来的样子。

所以你会打包,到会打发行版质量的包,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