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wps 的打印问题

打下这个标题的时候发现,凡我发贴多以求教二字开始。
幸而总有人指教,问题也大多得以解决。在此先行谢过各位解疑答惑的好心人。

现在出现的问题是:
使用 wps 打印,打印出来的文件顶边距没有了,底边距增大了(本来留有顶边距的,但打印出来的文字全都向上平移了,最上边一行直接到了纸张的顶部)。文字和表格都如是,但在打印预览没有问题。
但我使用 libreoffice、pdf 打印都没有问题(过去在 ubuntu 下 wps 也没这个问题)。

桌面环境是 gnome3.6,
打印机是 windows 网络中的 Xerox Phaser 3124,驱动是系统提供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出现同样的问题,可有解决办法?

——幸而文件可保存成 pdf 再打印,这问题也算有曲折的解决之道。

打印预览有问题没。有的话估计就是 wps 自身的问题,木有的话估计就是驱动问题,换个驱动试下。
ps:俺的 wps 在 foo2zjs 驱动下手动双面很坑爹,第二面方向完全不对~

wps 预览没有问题。
只有 wps 打印才有这个问题。其它软件打印都是正常的。

http://www.openprinting.org/driver/gdi 下载了驱动重新安装,还是一样的结果。

去官方论坛报 bug 吧。

PS: WPS 官方是 Discuz!。

已经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