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firefox 34的flash插件崩溃

升级 13.2 x64 后,firefox 升到 34, 每次打开视频或音乐网页 flash 就崩溃。
最后只能卸掉了 flash player, 此时系统自动安装了 libconfig9, chromium-pepper-flash 和 freshplayerplugin,没想到问题就解决了。
Bing 了一下,发现不止我一个人升级 13.2 后遇上这个问题。但是,他们是因为同时安装了 flash player 和 chromium-pepper-flash,但是我确定我开始就之安装了 flash player.
有没有人遇上相同问题?查到故障原因了吗?

看 这里 ](你们的 Pepper Flash 好用吗?) ,把整个帖子都看了。有人和你差不多,但是他是 firefox 用 pepper-flash 崩,原因是 freshplayerplugin,导致它不能用原来的 flash-player。

我的也是这个样子,flash 一直崩溃

现在我只能一直用 chromium-pepper-flash。还好除了“蜻蜓网络收音机”不能播放之外,其他网页还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
考虑过转移到 Chromium,但是由于 GFW 的存在,google 的附加组建无法下载,无法忍受广告满天飞的浏览器,所以还是继续使用 FF。

使用 chromium-pepper-flash,firefox 不能看搜狐视频、爱奇易视频,但是能看优酷。是需要什么设置吗?

终于,这个问题莫名奇妙搞定了。从将从 adobe 官网下载的 libflashplayer.so 放到 /usr/lib64/mozilla/plugins/ 下,而不是放到 /home/user/.mozilla/plugins 下。另外解压出来的那个 /usr 文件夹直接删掉就好。

尝试把硬件加速功能关闭,我是这样解决奔溃和卡顿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