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HackWeek 21 即将开始

SUSE HackWeek 21 即将开始!

什么是 HackWeek

HackWeek 为 SUSE 的传统活动之一,在这一周的时间内,你可以与任何人一起,参与到创新、学习与不断尝试新鲜事物的过程中,为开源项目做出属于你的一份贡献。

本次 HackWeek 的主题为 “Hacking for Humanity”,不论你是 SUSE 的员工、openSUSE 社区成员、SUSE 的客户或合作伙伴,不论你是否会编写代码,都可以参与到本次活动。你可以与小伙伴们一起组队,也可以加入你感兴趣的队伍,同他们一起参与开源项目,将你有趣的想法创造出来,使其成为开源社区中独一无二的项目。

如果你也想参与到 HackWeek,在浓厚的技术氛围中,一同探索创新,那就赶快报名吧!

活动详情

-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1日

  • 线上活动为主

报名步骤

  1. 访问官网https://hackweek.opensuse.org/登录或创建用户。
  2. 选择 “Start a Project” 创建一个新的项目,或 “Join a Project” 来加入已创建的项目。
  3. 请将您要参与的项目链接发送至hluo@suse.com
2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