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 2022-06-22 为人类而黑客的黑客周下周开始举行


author: Hanjingxue Boling
date: 2022-06-22 07:30:00 +0800
layout: post
license: CC-BY-SA-3.0
title: 为人类而黑客的黑客周下周开始举行
image: /assets/posts/2022-06/hw.png
categories:

  • 更新通告
    tags:
  • Tumbleweed
  • 翻译作品
  • 官方新闻

它回来了。不,不是 McRib。这次是黑客周(Hack Week)。

令人羡慕的 Hack Week 21 从 6 月 27 日持续到 7 月 1 日,有线上虚拟和线下实地参与的基础部分。黑客周是为 openSUSE 的贡献而举办的,为任何开源贡献者和 SUSE 员工提供了一个实验、创新、合作和学习的游乐场,为期整整一周。

全世界的人们都可以在 hackweek.opensuse.org 上创建、查看或加入项目。项目范围从免费软件游戏的打包到改进全盘加密,从学习网络相关知识到编写 software.opensuse.org 替代品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个项目使用太阳能电池板来调节水加热。今年的黑客周有 80 多个项目。

我们鼓励公司、爱好者和技术人员参与。参加黑客周不需要任何隶属关系。

这些努力都是为了创新并为用户、开发人员和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这个黑客周的主题是为人类而黑客!(Hacking for Humanity!)

Hack Week 自 2007 年以来每年都有举办,你可以通过加入一个项目来了解它是 如何运作的

openSUSE 中文论坛相关帖子详见 此处


原文:Hack Week starts Hacking for Humanity next week,作者:Douglas DeMaio

1赞